炽热吸引01.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南星:" “吃吗,池池。”"

南池雪接过来,继续画。南星就搂着他的肩膀,安静地看着。过了好一会儿,才说。

南星:" “嗯,我们池池画得真好看。”"

南池雪:" “真的吗?”"

南星:" “真的。”"

面前突然投下一片阴影,南池雪抬头,看见一个女生站在那里,脸很红,是不是发烧了?手里捏着一个粉色的信封,连指尖都在发抖。

万能角色:" “南池雪同学……这个,这个给你……”"

南池抿唇,露出了那个练了很久的笑容。嘴角上扬,眼睛微弯,看起来又害羞又温柔。

南池雪:" “谢谢你?”"

女生见此,把信塞到他手里,扭头就跑,跑出去几步又回头看了他一眼,撞上了旁边的垃圾桶,哎哟一声,慌慌张张地跑远了。

等女生的身影彻底消失在转角,他嘴角的弧度一点点平复,把信随手塞进画册夹层,继续低头画画。

...

真无聊。

什么人,什么告白,什么笑容,都是那么无聊。

他不懂那些人为什么要脸红,为什么要跑,为什么要写这些信。他看过几封,里面写着什么...看到你就心跳加速、每天都想见到你、但他自己从来没有心跳加速过,也不觉得见到谁有什么特别。

...

还不如一根棒棒糖有趣。

南星:" “又有人给你递情书了,怎么没人给我呀。”"

南星:" “是我不够帅吗?”"

南池雪:" “嗯。”"

南池雪应了一声。

南池雪:" “这个颜色不对。”"

...

是了,他们的对话总是这样,虽然对不上,但他们知道彼此是最亲密的兄弟。

南星:" “加点灰色?”"

南池雪就蘸了点灰色,调进白色里。果然好了很多。

他们这种情感缺失的人在人际关系里其实不好相处。冷漠,疏离,共情能力几乎为零。南池雪能伪装的稍微好一点,全靠那张脸和那个练出来的笑容。

但班上总有人看不惯他。

...

“长得帅有什么用?还不是个怪物。”

“听说他们家的人都有病,真可怜他爸妈。”

“离他远点,谁知道什么时候发疯。”

这些话南池雪都听腻了,就像听天气预报说今天多云转阴,知道了,但不会为此产生任何情绪。

他甚至不太理解怪物这个词为什么是骂人的,如果是指不同于常人,那他和哥哥确实是,这难道不是事实吗?

/2

。手机版阅读网址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