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47章 大魔王:可恶! 这个家伙。。。。。
此时,大天使、时光、帽子、法穿棒、法穿鞋的瑞兹。
一套技能打在四件套的岩雀身上。
大魔王的血量顷刻融化。
岩雀已死。
skt其他四人见状不妙,与edg几人连续拉扯。
试图阻止edg开大龙。
但edg这边,毫不犹豫。
大龙的血量掉的非常快。
5000。
3000。
2000。
就在大龙血量即将进入斩杀线时,刘青松闪现过墙。
“卖萌术!”(w)
露露把翠神变形2秒。
小花生抢龙的想法胎死腹中。
huni的凯南闪现进龙坑开大。
但是,他被光酱的酒桶直接炸飞。
紧接着,送出人头。
skt这边只能看着edg手下大龙,自己却无能为力。
edg后台休息室。
阿布、nofeeiko等一众人激动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听着李若涵指挥的声音,他们一个个的内心兴奋。
这一把,涵宝对线没有像以往一样,打出太大的优势。
但指挥调度、运营拉扯等等这几方面,直接把skt打的头皮发麻了。
这真的太夸张了。
龟龟,涵宝不仅拥有极致的操作。
意识和大局观也是恐怖如斯。
这真是全能型选手啊。
或许。
只有涵宝,才能在edg前期劣势的情况下,带领队伍打出如此窒息的节奏。
……
拿下大龙buff,edg连续破掉了三路没有高地塔保护的水晶。
skt还想殊死一搏,可是edg根本不给机会。
双方不停的拉扯。
两座门牙被推。
skt泉水前面已经聚集了十几只超级兵。
每一只都带着强力的大龙buff。
最终团战没有打起来,skt这边也没办法。
李若涵不语,只是一味推家。
faker也体会到了李若涵对面就不跟你打的折磨。
无奈的看着自家大水晶枢纽被skt打爆。
……
大荧幕上,双方人头锁定在7比6,只相差一个。
可以说是edg自涵宝上场以来,人头数最少的一场比赛。
但精彩程度,绝对不输那些场均二十几个人头的比赛。
“让我们恭喜edg!”
米勒娃娃脸上带着笑容。
“edg的节奏夸张了,涵宝运筹帷幄,把skt拉扯的神志不清。”
小妍妹子也震惊:
“我刚才全程都观察着涵宝,她的表情一直很放松,难以想象,最后那一波能那样轻松避开岩雀的控制。”
“……”
……
“西八,这个家伙!”
“痛失好局啊。”
“明明前面有优势的,为什么没有快速结束比赛。”
韩国解说这边,思密达们很不甘心:
“中路对线,faker没有给太多机会,在我看来,这局应该能轻松拿下才对。”
“打那个女人就应该多选一些控制稳定的英雄,岩雀打她根本打不出效果,这也是skt一直被拉扯的原因。”
“要是faker选攻击性更高的英雄,绝对不会被edg一直抓到机会。”
“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