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88章 涵宝把EDG抬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(5000字大章)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今天的解说席依旧华丽。
记得和苏小妍交错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场馆内。
李若涵和苏浅汐在医院一起观看比赛。
伴随着bg
“嗯~”
“啊,这个人应该是思想出问题了。”
阿布接着电话,此时edg的队员们也面色难看的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。
顿时,满脸郁闷阿布对着归来的厂长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:
“你为什么不放大招啊?f4也不放,大招也不放?”
“什么情况啊?”
“什么f4也不放?”(厂长小声嘀咕)
“对面f4那波你为什么不放大招啊?死了放个大,下路也放个空大,高地前死了也不放大,干嘛呢?”
阿布一边说着,满脸气愤的看向了他。
听见这段话,厂长虽然心里面很不爽,但他也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。
不过,在下一刻,他还是站在门口,一脸不服气的摊手回应道:
“对面酒桶在我们野区,他为什么要去塔里啊,下路一直叫我去怎么去啊?”
“别人一直进我野区!”
“……”
听着电话中传来的‘圣经’,李若涵的额角也有些汗颜。
这......
也太经典了!
……
等到一系列的臭骂结束后,队员们因为比赛失利带来的郁闷心情也冲散了不少。
双方的第三场比赛,两边都选出了一个偏向后期的阵容,厂长掏出男枪,小虎掏出蚂蚱。
而在这一场比赛中,edg的队员们终于爆发了!
比赛一度大战到了42分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