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玄幻小说 > 吞噬星空:宇宙最强从领主开始 > 第37章 没有天才,我就砸钱造就天才!

第37章 没有天才,我就砸钱造就天才!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“虽然伊凡皇帝同意给我一万颗生命星球当领地,说起来好像挺多……”

  “可是以宇宙的標准来说,其实也没啥了不起,只算小星系的浑源星系都有十几万颗生命星球,我都还没占到一成比例呢!”

  “难怪人族高层要做出那么多的安排操作,就为了发掘和培养天才,这宇宙虽大,可是真正能称为天才的,可是太少太少了!”

  王裕不由感嘆起来,天才难得,可是系统的领主升级要求,就是培养出高水准的强大子民。

  第一次的升级要求,给天蚀一些时间,应该很快就能达到。

  可是后来还会有更多更高的要求,他得儘量多去发掘培养天才。

  系统未来的要求不用太夸张,光是要求多培养几位三等精英,他都够呛。

  那个三等精英,可是按虚擬宇宙公司的分部精英標准来。

  罗峰三兄弟最初在杀戮场磨炼的时候,就因为表现出色,得到虚擬宇宙公司外部执事冥昱招揽。

  当时的罗峰和雷神都是恆星级一阶,罗峰念力震幅三十多倍,雷神有领域,这样都只是给他们开出最低的三等精英的身份。

  洪还是行星级九阶,却有光线领域三重,这才得到真正重视,评定他有资格得到一等精英身份。

  真別不把分部精英当回事,实际上每五千年一次的恆星级天才战,一个中等国度都拿不出多少这般水准的天才。

  这样的標准,其实要求真的非常高!

  气运爆发之下,捡了个天蚀,可是后面再要找到天才,实在太难了!

  “杀戮场倒是个发掘天才的地方,可是並不只虚擬宇宙公司,一般的区域势力都会有强者不时观看行星级、恆星级的战斗,想要发现新出现的天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