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6章
⚡ 自动翻页
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
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  像是要甜到心坎里一样,以前奶奶在的时候会给他盛满满的一碗。
  但自从奶奶离开后,他只吃过一次红豆年糕,是在父亲家里吃的。
  那次是他第一次在父亲家过年,同样的煮了红豆年糕,他站在灶台旁边分到了一块年糕,至于红豆没有。
  他问了,得来的是父亲的厌恶。
  所以在吃完那块年糕后,他就被带出了家里,他知道自己说错了话。
  没地方去,他在楼道里蹲着,等家里客人都走后才能回家,幸好父亲带他出去的时候让他把衣服穿上了。
  那天在下雨,阴冷冷的
  之后他没有再吃到过红豆年糕,一直到他大学毕业从学校搬出来后,他才第一次给自己煮。
  那天他放了很多的红豆,特别特别多。
  坐在桌前,林恋歌低着头吃早饭,味道很好。
  出于礼貌,他抬头看向箫景,“萧老师,很好吃。”夸赞箫景煮的。
  “那就好,我第一次煮还担心掌握不好,林老师觉得好就好。”箫景也松了一口气,还担心没煮好。
  他看着林恋歌吃早饭也跟着吃了两口,过于甜了,不过似乎很合林恋歌的胃口。
  明明不合自己胃口,但看着林恋歌他跟着吃了不少。
  林恋歌吃饱了就在想自己那些东西,去看箫景,“萧老师,找到搬家公司了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