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门小说 > 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 > 懂政策的兄弟们快来,有个问题

懂政策的兄弟们快来,有个问题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但就2010年左右,那姨奶一家还从河北回来领分红呢。不过,现在是没有了。

  我想问问这是啥情况啊,之前写到这个的时候,兄弟们都说完全归国家了。我问豆包,豆包也是这意思。

  但我奶信誓旦旦地说,却是有归还、给分红那么回事。

  麻烦懂的兄弟们,给我回复一下。

  这个挺重要呢,毕竟有是一种写法,没有是另一种写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