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玄幻小说 > 战锤:从行星总督开始 > 第394章 救世主:难道我们内部有内鬼?

第394章 救世主:难道我们内部有内鬼?

⚡ 自动翻页 开启后阅读到底自动进入下一章
⚡ 开启自动翻页更爽 看到章尾自动进入下一章,追书不用一直点。

  她认为军团相互之间的内战以及对帝国的进攻,只会导致灭亡。

  大叛乱早已结束,就算他们再怎么互相残杀、再怎么进攻,帝国依然屹立不倒。

  更何况,银河早就不属于叛乱军团、也不属于帝国,再继续这样打下去,只会导致自我毁灭。

  “叛乱军团还在纠结万年前失败的过去,这是愚蠢且不明智的行为。”

  黑械女皇如此说道。

  她的意思很简单,那就是叛乱军团已经输了,就该安稳在恐惧之眼待着,好好活着才是硬道理。

  罗恩不可置否。

  他也希望和平,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  叛乱军团数十上百万的星际战士撤入恐惧之眼,就注定了无尽的战争。

  那并非都是混沌的影响,而是星际战士本身就是为了战争而生,战斗就是他们活着的意义。

  不然,这些手中有刀有枪的战士,还能放下武器搞生产种田不成?

  这些叛乱军团与帝国的战争,唯有一方彻底败亡才会结束。

  但那也只是这场战争的结束。

  哪怕人类战胜了银河的混沌、消灭了异形,也不会停止征伐的脚步,而是向银河之外开拓。

  那里有着更多的敌人和战争。